安珺(tag出警,一律拉黑)

🔥混邪杂食人,建议屏蔽我的推荐。不要按头定义我。很烦。

【HP同人】在劫难逃(德亚|战后|回忆向)

Chapter 12 妄灾

【阿斯托利亚】

 

已经很久没有德拉科的信了呢,阿斯托利亚把弄着羽毛笔。最近学到了很多东西,弄明白了很多古如尼文的魔篆,据说很多和一些最古老的魔咒药剂同宗同源。有的能带给人幸运,有的能带给人祝福。我要把我所有的祝福都送给德拉科。阿斯托利亚美美地想。

 

她的猫头鹰像雪球一样圆滚滚的,在窗户边上摩挲着爪子,很不耐烦的样子。阿斯托利亚揉揉它的脑袋,柔声说:“小乖乖,还没有收到他的信,我也没法寄出去啊。万一有什么意料之外的情况呢?”

 

“咕咕——”猫头鹰乖巧地凑到她的怀里,阿斯托利亚给它捋一捋毛,它的脚上绑着一条很小的羊皮纸便条。阿斯托利亚小心翼翼地把它取下来,展开。

 

今天晚上,禁林见。署名是她熟悉的德拉科的花体字。

 

“棒呆了!”阿斯托利亚不顾形象地吻了吻羊皮纸,猫头鹰一脸嫌弃地瞅瞅她,自顾自地叫:“咕咕——咕咕”

 

黄昏时分,群鸦乱飞。阿斯托利亚穿戴整齐,着一袭纯白的纱裙,小心翼翼地进了禁林。好安静啊,她不禁有点害怕,瑟缩了一下,壮着胆子往前走。

 

“德拉科?”她轻声呼唤,“你在这里吗?”

 

没有回答。

 

“德——”没等她说完,一双手就捂住了她的眼睛,阿斯托利亚会心一笑,“还和我玩这种把戏呢,小龙,快点放手。”

 

但是手并没有放下来,有一个沙哑的声音回答她:“你想见德拉科·马尔福?”


“你不是德拉科,你是谁?”阿斯托利亚警惕地下意识去摸魔杖,但是那个人显然受过专业训练,身手快如闪电,他抽走了她的魔杖。“快点放开我,你想干什么?”阿斯托利亚一边挣扎一边尖叫,“我警告你,你不能这么对我,梅林会诅咒你的!”

 

“你想清楚了吗?小姐,你的情郎可是危在旦夕呢,”另一个声音油嘴滑舌地说,“只有你可以救他哦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恐惧包裹地她透不过气来,“你们想对他怎么样?禽|兽!”

 

“战场上,没有人的手是干干净净的,包括你的情郎,傻孩子。”那个声音像是三十多岁了,阿斯托利亚努力回忆,是谁?究竟是谁?她真的很弱小,没能力,无用,拖后腿。

 

“马尔福对我施了钻心咒,你说,如果我要报复他的话,我会做什么呢?”那个男人没有回答她,“所以你得乖乖的哦,万一把我惹生气了,我什么都干得出来。从现在起,不准发出声音哦。”

 

有什么东西把她的手脚绑起来了,她可以感觉到老树皮的摩擦,她娇嫩的皮肤一点也忍受不了,她猜自己身上一定有哪里在流血,令她忍不住哼哼。至少有三个,或许更多的人,在她周围,逃?根本毫无胜算。


救命啊,不要啊。好吵啊,好疼啊。阿斯托利亚觉得黑暗之中她的身体在碎裂,她的记忆在分崩离析。

 

“又赚着妞儿了?”

 

“这样很费事啊,R哥,”一个粗鲁的声音说,“全身束缚咒搞不定吗?”

 

“不不不,任何让身体变得僵硬的咒语,都会使这种时刻变得糟糕呢。”

 

“她真*i*。”

 

“可不是嘛,格林格拉斯身体里,流着媚娃的血。”

 

“她的裙子质量真好,要你的利爪哦。”

 

“小心点,她可是个@%#*。”

 

“什么?格林格拉斯里竟然还有@%#*?我们这回有福了。”

 

“谁先来?”

 

“小乖乖,我的技术可不太好哦。”

 

“你要是想叫就发出声音来好了。”

 

“#^*%#!机会这么难得,she到她zui里好了。”

 

“啊,这个小畜|生——她咬我,她竟敢咬我?!”

 

“放下你的蠢手,你爸爸没教过你吗?对待#$%*,是不需要人性的。”

 

“该我上了。”

 

去死去死,快让我去死吧!结束了,深渊里,陨落了,泯灭了。无穷无尽,不见天日。黏糊糊的东西,留下残忍的烙印。梅林,放过我吧……皮肤像是要烧起来了,内心却如死灰般冷寂。

 

意乱情迷的梦里,仿佛一切都在回溯。

 

妖冶,娇娆的格林格拉斯啊,怪物的栖息。光怪陆离的压抑,饮泣吞声的喘息,心甘情愿的割裂,天真无邪的陨落,无可奈何的沦陷。纹身、香槟、舞厅……仿若那六月飞雪的白,仿若那鲜血横流的美。

 

赤焰戏蝶,鸳鸯弄水。薄雾茸茸,晚霞萋萋。浓云滚滚,香梦沉酣。纵横天地之间,曙光熹微。月下霜华之秋,凝露高悬。不是的,一切都不会这样。不是的,一切都将会归于宿命。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媚娃爱上了一个男巫。它忘记了自己,忘记了流言蜚语,忘记了世界对它的定义。它只记得有一个童话说,有情人终成眷属,可是它忘记了,从一开始,它就不是人啊。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媚娃爱上了一个男巫。它像精灵躲在男巫的头发里,所有的姑娘都爱上了男巫,所有的小伙子都爱上了男巫,所有的老太太都爱上了男巫。在那个国度里,没有神明,没有约束,媚娃害怕了,她想悄悄地跑。

 

但她舍不得男巫,于是把自己的媚娃变成了小女孩,后来小女孩长大了变成女人,女人也有了小女孩,小女孩爱上了新的男巫,后来又有了新的女巫,后来后来……千千万万过去了……格林格拉斯诞生了,媚娃湮灭于尘埃。可是谁都没有忘记。

 

他们说,哦,格林格拉斯啊,天生的贱|种。格林格拉斯啊,不用训练的婊|子。尖叫啊。尖叫啊,发出属于婊|子的尖叫吧。活该哦,撕碎吧,断裂吧,议论纷纷吧。自暴自弃吧,虚拟冰冷吧,美好的梦,醒醒吧。滚|蛋吧,你不配,生而不为人,你有什么资格爱,你有什么资格活。


不是他哦,是他哦。

 

你所有的希望都不会成真的,你所有的担忧最终都会成为现实。

 

六岁的阿斯托利亚说:“姐姐,布娃娃坏了。”

 

十岁的阿斯托利亚说:“姐姐,我的布娃娃坏了。”

 

十六岁的阿斯托利亚说:“姐姐,我坏了哦。”

 

令人窒息的黑暗不知道持续了多久,久到阿斯托利亚觉得什么希望都没有了,什么恐惧也不再会有了,幸运永远不会眷顾,冷漠会铺天盖地淹没。一开始,她想过挣扎,想过逃离。可是到了这一刻,心仿佛空了,什么都没有了,什么都不抱希望了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冷秋的风吹走了蒙住眼睛的黑布条。夜幕降临,枯叶翻飞。她看到一个胡子拉碴的老男人气急败坏都咆哮:“芬里尔你疯了?她看见了我们的样子——下次就没那么容易了!”

 

狼人的唾液不受控制都流下来,他瞥了眼神空洞的她一眼,狡诈地说:“她说不出去的,她看不到明天的太阳,亚里克斯。难道你想留她一命吗?对格林格拉斯来说,一次就足够了。我知道她会很美味的。”

 

死吧,死吧,让我死了更好,一切就结束了。阿斯托利亚觉得身体仿佛可以动,可以挣扎了。她却对这些东西没有了兴趣,一点反抗都不想要了。她只是直挺挺地躺在那里,像一具僵直的尸体。双眼无神地盯着夜空,没有星星,只有一轮圆月悄悄地从黑云后面露出来。

 

狼人低下头,阴森森地窃笑,露出根本不像是人类那样长的獠牙。遥远的群山连绵,狼嚎声此起彼伏。忽然,芬里尔像是条件反射一样立起来,仰天长啸:“嗷呜——”接着,他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向着禁林深处跑去。

 

一个军官像踢一件货物一样粗鲁地踹了她的肚子,阿斯托利亚只觉得浑身的骨头都像是散架了一样,任凭自己像无家可归的烂果子,重重地摔向地面,痛的她几乎要晕厥。然而不知道先前他们给自己灌下了什么东西,她只是觉得神智从未如此清醒过。最令人讨厌的清醒。

 

 “多少次了?罗尔,我们要学会#%^*利用啊。”他扭头看了一眼亚里克斯:“美味尝一次怎么能够?这样的惩罚,对于不要脸的格林格拉斯,这就像挠痒痒一样无足轻重。”

 

“一切忘空!”亚里克斯举起了魔杖,现实像是玻璃碎片一样分崩离析。

 

“小乖乖,我们还会见面的。”

 

一切都埋葬在极致的纯净背后,永无重见天日之时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 )

© 安珺(tag出警,一律拉黑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