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珺(tag出警,一律拉黑)

🔥混邪杂食人,建议屏蔽我的推荐。不要按头定义我。很烦。

【HP同人】罪恶人生·Chapter 2 地狱使者

Chapter 8 地狱使者

【海莱恩】

*1*

“海尔[Hell]!吃饭!!”我刚打开笔记本打算像一个规矩的乖孩子一样干点作业(尽管我知道,我即使在最后一周干也不会坏事)林顿就爆发了狮吼功,我想我除了把止痛片乖乖吃掉,还是做点表示比较好。于是我假装不情愿地把羽毛笔插回笔鞘,把晃了半天的脚塞进木皮拖鞋,拖拖拉拉地往下走。阁楼的旧梯子发出吱嘎吱嘎的声响,我打赌上面的灰积了一万年。

 

“塔丝(娜塔莎昵称)!啤酒瓶的塞子要当心!”很快我就听到了大惊小怪的尖叫。

 

“教母,可是……”我可以想见娜塔莎娇羞欲泣的眼神了,林顿一定又嫌她碍事了。

 

“海莱恩·海特!十分钟之内洗不完盘子休想吃饭!”她又开始咆哮了,这使我想起了西里斯搞笑的水果拼盘。

 

很大程度上,我喜欢听劳拉·林顿的咆哮,因为这是一种信息,它使我更为方便地判断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。举个例子,如果她用20-30分贝的声音开始柔声细语地嗔怪我赶去吃饭的手脚慢了。那么,那个姓霍普——也许是赫普[注1],反正是差不多姓的一个男人一定在待客厅。而且多半只有他们两个人,林顿有一万种方法支开娜塔莎,但娜塔莎从不是闲的发慌的人,她这会儿很可能借着除草的名和隔壁的保罗交换糖果。

 

这时候,我是绝得不能打破林顿太太含情脉脉的眼光的,我得换上最刻板的小花裙。下楼之后一定要叩几下移门,然后停上半刻钟,留神没有衣物摩擦的声音,再打开门,以确保他们绝不在做|爱或者偷|情(这种事林顿通常咬得很紧,不然阿不福思第一个就要坐不住,而娜塔莎也可以脱离做苦力的苦海)。然后,我得尽量蹑手蹑脚地溜进厨房,至少要做个样子给某人看,不然他会以为性|骚|扰是天经地义的。

 

林顿通常会在厨房里放些吃的,比如一点生鱼片(多半含有芥末),一点半熟的鱼子酱,当然有时会好一点,有点烤面包或者五分熟的牛肉。不过,自从那个鳏|夫说自己并不在乎以后,无论什么都像烂糊的燕麦粥。

 

现在,林顿的吼声大约有50分贝。这通常和我直接关系不大,一般她的声音达到八十分贝才会让她迁怒与我。也许是她被麻瓜洗衣机的那些“新式功能”弄得狼狈不堪,然后被路过的阿不福思“恰好”看见;或者是我把烟灰撒到发面里面,惹得延森太太亲自登门到访给她“甩脸色”;当然,最多的情况就是西里斯的把戏得逞了——只有他才想得到把芥末挤进蜜饯里这样的鬼点子,雷古勒斯干不来。

 

但是,雷古勒斯的拿手好戏是忽悠,他可以让劳拉确信无疑辣味的蜜饯是由于延森太太老眼昏花,而绝对牵扯不到西里斯的手套。这也是为什么娜塔莎喜欢这个哥哥,他可以让她搞砸的一切蒙混过去,娜塔莎安安稳稳对活到现在,雷古勒斯居功至伟。

 

我从拐角的“玻璃窗”看去(其实只是一个泡沫小洞),娜塔莎已经被赶到地下室去了,我觉得是时候“英雄救美”一次了。于是我“嘭——”打开门,一脚踢翻了油漆桶,地上蔓延开了好看的血红,我不由自主地甩掉了木皮拖鞋,绿色的长袜浸润在一片红色之中,让我感到了欲望达成的喜悦。

 

“小兔崽子!活得不耐烦了啊你!”我注意到林顿脸上新鲜的红印,和她气急败坏的样子,不禁“噗嗤”笑出了声,劳拉啊劳拉,你脑袋干嘛和门靠得这么近,你又不知不知道我脾气不好。

 

“哎呀呀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我闪腰避开那一棒,歪着脑袋饶有兴致地看了她一眼,在她反应过来之前又撒开腿边跑边笑,“虐待未成年巫师可是犯法的呀,教母。”

 

我看见她在黏糊糊的油漆前面摔了一跤,活像马戏团的小丑——那种一个工点只有是个铜板的可怜人,成不了高谭市的恶人。我不跑了,慢慢蹲下来把油漆抹到脸上,在嘴角勾起了一道微笑:“蠢|货,我凭什么听你的话?”

 

接着,我都能感觉到手脚魔力窜动的感觉,我努力地想克制。欲望,欲望……欲望!我捂着脑袋痛苦的想,追忆着那些夜夜在我梦境中的东西,鲜血……

 

我觉得自己仿佛控制不住自己一样,眼睁睁看着空气化作利刃在劳拉的小臂上划开一道口子。鲜血的味道!鲜血的味道!我感到了脑子的混混沌沌,心里涌现出熟悉而兴奋的感觉,心跳在加速,巨蟒柔软、舒适在我手脚缠绕,烟雾迷蒙里那个穿着长筒马靴的女人在调笑。

 

她说:“娜塔莎,你想不想回家?”

 

我看到了她——不不不,是劳拉充血的眼睛,蓝宝石的碎纹,真漂亮。“海莱恩!你疯够了没有?!”

 

“我疯?”我大声笑了起来,“你觉得我疯那我就疯给你看吧。”我看到小塔丝把小刀对准了我,扎进了我的小腹,她大概是忘了止痛片的药效还没有过。但是嗓子还是有一点咸腥,我把小刀往里面摁了一点,它有一点钝了有点儿难对付,不过这难不倒我的。

 

我忽然冲了出去,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做,我只是觉得随心所欲的感觉仿佛又回来了。我希望天在下雪——但是并没有,八月,离下雪还早着呢。我跑啊跑啊,我知道霍格莫德有水,可是不见了!不见了!什么都没有了——一道蓝光闪过,我眼前彻底陷入了黑暗。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 )

© 安珺(tag出警,一律拉黑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