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珺(tag出警,一律拉黑)

🔥混邪杂食人,建议屏蔽我的推荐。不要按头定义我。很烦。

【HP同人】在劫难逃(卷一 Begin)

Chapter 5 余恨

【阿斯托利亚】

天空是阴沉沉的铅灰色,空气是沉闷压抑的。也许是学业的压力,也许是不可预见的政治格局,也许是乌姆里奇的高压后遗症……总之,这时候的霍格沃茨失去了属于冬日的快乐。

 

阿斯托利亚飞快地走着:“劳驾让让!”人群沉闷而拥挤,她左一闪,右一躲,速度仍然快不了多少。好不容易到了休息室,她已经憋了一肚子的气:“全他|妈给我让开!德拉科你个混|蛋!”

 

“干嘛?”德拉科马尔福优哉游哉地坐在休息室的扶手椅上,左手里正拿着什么东西。

 

“我还问你干嘛呢?”阿斯托利亚没好气地朝他翻了个白眼,这个点休息室已经没有人了,挂钟滴答滴答的声音无形中为他们的剑拔弩张增加了氛围。“你没发烧吧?偷姐姐的连衣裙,你还真是干得出来!”

 

“怎么,不行?”德拉科一边憋住笑,一边扭过头去不想看她取笑的表情。如果有第二种办法,他才不愿意把心思费在一串项链上。

 

“交出来。”阿斯托利亚居高临下地伸出手,“什么假发化妆品全都给我交出来!被当成异|装|癖还不够?你想被布雷斯当成同|性|恋吗?”

 

“够了,利亚。”达芙妮不知何时已经进来了,扯了她的衣袖就走,“这是你管的事?”

 

“我多管闲事?”阿斯托利亚只是觉得好笑,“你去看看他都干了些什么,翘课逃学抄作业,还是整天鬼鬼祟祟地干什么事?你们的级长难不成是当摆设的?”

 

“行行行,我是摆设的行了吧?”德拉科赌气似的说,“麻烦你别再管我的事了,两只家养小精灵、一个斯内普已经够我烦的了。”

 

“利亚,你忘了妈妈说的话了?格林格拉斯应该干什么?”达芙妮的语气渐渐变得严肃急迫、不容置辩,“不要多管闲事!”

 

“可是……他羞辱你……”阿斯托利亚一时不知从何辩驳,但也不愿意就此停住。她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觉,她既想好好发泄一下这几天的窝囊气,但也隐隐觉得德拉科有点不太对劲,但她总觉得她如果对他做这样的关注,总有些过了头。

 

“羞辱?”达芙妮忽然想到了点什么,看着他意味深长地说,“他的羞辱恐怕少不了呢!”

 

德拉科忽地一愣,像是想明白了什么,撇下她们就往扎比尼的卧室跑。他甩上门,没过一会就是一阵大吵大闹。

 

“你背叛我!”

 

回答他的是潘西的尖锐的嗓音,刮得耳膜生疼:“背叛?你他|妈扪心自问放了我多少回鸽子?哦哦,分散救世主的注意力?你以为你是谁啊?你以为你还可以‘我爸爸,我爸爸’在斯莱特林只手遮天吗?我凭什么一次次原谅你、容忍你?我姓帕金森,不姓马尔福!我喜欢谁你管不着!”

 

“你一直都是我的女朋友——”

 

“哦,忘了跟你说了。我们之间,结束了!你爱把克拉布变成什么样爱怎么样,反正我管不着,现在我也不想管了!”

 

嫉妒汹涌而至,恨意打败了他的理智。德拉科一下子就扑倒了布雷斯,恼羞成怒想对他一顿拳打脚踢,可是他显然低估了布雷斯的力气,没有半分钟布雷斯就扭转了败局,骑在他身上。“西西甩了你真是个英明的决定。”布雷斯把被吹灭的烟重新点燃了,几分得意几分痞气地说,“你个混|蛋就不把她当人看,你们马尔福啊——只会利用,根本就不懂什么是爱!”

 

“你就比我多懂?”德拉科不甘心地反唇相讥,“是不是这天天底下的女人都得想你妈妈一样才合格啊?你该不会也被她操过——”

 

布雷斯冷着脸把烟头高高吊起,红色的火星子和周围的冷寂显得格格不入。那一点的火星子也和德拉科的脸越来越近,他吞了一口唾沫,住了嘴,只听见布雷斯威胁着说,“潘西是我的女人,你听懂了没有?”

 

“是……”他不情愿地轻声嘀咕。

 

布雷斯掸了掸衣服站起来,依旧冷冷地看着他:“我知道你在车厢里踩断了波特的鼻子,我对你的鼻子不感兴趣,但别的可就不一定了。所以,听懂了没?大声点!

 

德拉科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脚伸到了两腿之间,心想我可不能让马尔福绝在我手里,于是也不知是哪里来的力气,只是直着脖子喊道:“潘西·帕金森是布雷斯·扎比尼的女人!

 

“这才像话。”布雷斯满意地抓住潘西的手,头也不回地破门而出。当然,他迎面就遇见了一脸懵逼的格林格拉斯姐妹。

 

“活该。”达芙妮轻哼了一声,弄得阿斯托利亚不知道说什么,她心里可不止活该这么一个词,但总之这件事结束了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 )

© 安珺(tag出警,一律拉黑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