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珺(tag出警,一律拉黑)

🔥混邪杂食人,建议屏蔽我的推荐。不要按头定义我。很烦。

【HP同人】IF……如果(全员向)系列3

问:如果发现伏地魔死后变成了霍格沃茨的幽灵。

哈利:那证明了他的确畏惧死亡——好吧,这一点众所周知了。

罗恩:他活着的时候我们都没害怕过,这也没什么要紧的。

赫敏:这不是一个合理的假设,不过如果真实发生的话,可以以此开一个课题研究幽灵。

卢娜:啊,我想每个人都有这样选择的可能性,不过大部分人都不会这么做吧。所有的事情都有美好的一面和糟糕的一面,顺其自然就好了。

纳威:但他已经死了。

金妮:即便如此他并不会变成汤姆里德尔的样子。

德拉科:立刻转学。

乔治:拉上弗雷德和皮皮鬼打赌谁能整到他。

弗雷德:拉上乔治和皮皮鬼打赌谁能整到他。

差点没有的尼克:我从未如此希望自己没有变成幽灵。

海莲娜:复仇的机会来了。

血人巴罗:斯莱特林已经有足够多的幽灵了。

唐克斯:挺好的,我们的双人世界清净了。

卢平:对我们这边的人来说,也许是件好事,不过对活着的人来说,就没那么美妙了。不过我相信他们能解决这件事的吧——毕竟他已经死了。

小天狼星:相信我,他要是到我们这边来的话,会被群殴。我保证会打第一拳的。

斯内普:……已死勿cue

斯拉格霍恩:你知道,我这个年纪应该退休了。

阿不福思:如果他可以给猪头酒吧招揽顾客的话,也许还有那么点好处。

阿不思:(和善地微笑)希望他能和霍格沃茨其他的幽灵好好相处。

格林德沃:这和我有什么关系?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珺(tag出警,一律拉黑) | Powered by LOFTER